close
親親我的你 看到你忍住長久壓抑的痛心 在我面前 無法克制的釋放出來

我知道你知道大家都已經知道的道理與事實 你也知道我們會跟你說的話

但是看到你的情緒 就這樣的顯示在我的眼前 我好難過 我的眼框與心情隨著你的情緒一起起伏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 可以分攤你的痛苦 看著你 我看到了我的鏡子 開始撥放的情節

要是我可以 我很想拿水泥 把你的心 建築的堅固一點 讓你可以承擔 更多的傷心與壓力

但是你我都知道 那是不對的 但是卻又不知道 要怎麼樣切除這不對的源頭

我聽你說 我分攤你的痛苦 請你卸下你的心房 讓我可以好好的愛你 安慰你 即使我知道 你跟我說我沒事

簡簡單單的愛情 不正就是大家所求的 愛情有轟轟烈烈 當然也有傷心的時候 只是你要知道 很多事情 就是這樣

當你們甜蜜的時候 珍惜當下 要是不能繼續了 就放手 勇敢愛了 你也要有勇敢放的勇氣

你不需要承擔別人犯的錯 你也不需要承擔前一各人犯的錯 你要對自己負責 為自己做決定

當然你也要給自己一些空間與思考 我知道 請你不要把自己 逼到死角 我會擔心與心疼

多久以來 我們一起相依為命 直到現在 難過是過程 是真的 時間會淡化一切 也是真的 天主是公平的

他知道今天我拿走了你一部分 因為他要給你新的一部分 你一直拖著 不放手 他是不會給你任何動力的

看著你對自己極度的否定 我很心疼 因為沒有人是不值得一個人愛的 你值得的

在我心中你是一各獨立的人 我知道 即使你想逃避 可以 當然可以 但是逃避過後 還是要面對事實

我很想給你一各擁抱 讓你知道 我們都愛你 即使我們不擅表達 請你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因為你值得

要是我可以 我希望你的生日禮物 是勇氣 這是要是我能力範圍內可以給你 我一定要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