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假日的到來了 因為讓我整個人都開心起來哩

這星期我跟Miho和Rome分別都有見到面 他們倆各對我來說

真的是極端的愉悅和踰越不過也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快樂

他們是我在Charlotte裡最好的2各朋友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不過我也發現到了 我視野拓寬的速度 逐漸加速

但我適應很快 打不死的蟑螂 也很享受這一種樂趣~

星期六晚上我先跟miho愉悅 午夜跟rome踰越去

星期天下午跟aupair愉悅去 晚上跟我們小團體的aupair踰越

雖然晚上的踰越是因為開車帶頭的aupair給我們迷了40分鐘的路

找了20分鐘的停車位在downtown換來的 不過真值得

就好像santa claus 剛剛經過一樣 好突然又好感動

居然被我們看到 在瀑布旁求婚浪漫的一刻 我們真的忍不住yahoo尖叫幫他們慶祝

好神奇 好聖誕 好國外喔 哈~

現在我開始已經不捨 我快要離開了

因為這一切好像重新開始一樣 重新適應不同的國度 而且 我辦到了

一開始的困難 現在對我來說 微不足道 因為困難不再困難

陽光已經開始照耀 記得我在stamford時 我乘上limo前往機場

我遇到了一個人 他跟我說 他叫Ben 未啥我記得住

因為他跟我說 他的名字很好記 就叫Ben 所以我記住了 也記住他跟我說的話

他是一各法國人 但是住在加拿大 又來美國工作 29歲 之後要去澳洲唸書

我跟他說 你真厲害 住了那麼多國家 因為他住的時間都不短 我說 你不會想家嗎?

他說 一開始總是很困難的 但是一但你適應了 一切都會很得心應手

當下聽到 沒啥反應 直到我真正經歷到他所說的困難過後 我發現 真的 就是這樣

這也正反應著 一個人要改變一各習慣或換環境 是有多困難的 但是 真的

[開始總是很困難的 但是一但適應了 一切都會得心應手]

要改變很難 但是改變過後的價值 是無價 人生中的無價

很值得喔 我想 I have fall in love with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