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種感覺 就很像當初在台灣 接到第一通電話 聯繫我要不要成為AUPAIR一樣
好捨不得...my Charlotte

看著轟媽秀給我的file夾 讓我回想到一年前我的資料也在同樣一各網站上
我的感觸好多就溢在我胸口

晚上吃晚餐時 grandma用蒜頭拌spaghetti 真的讓我好想吃 蒜頭鹹酥雞喔
我好想念台灣的食物 但是我同樣的也割捨不下 我好不容易在美國 適應的一年

當我今天跟他們去教堂慶祝x'mas 同樣的 我還是抑制不了我的感動
看到耶穌我還是一樣感動但是我是愧疚多於感動 甚至我抬頭看他時
我的內心覺得很羞愧 因為我明明是你的孩子我卻沒有做到常常去看你的責任
假日的炫華糜爛吸引著我 冥冥之中我把你當作候補的 我很愧疚
但是看到你 我還是一樣的愛妳 我的淚水在我眼框打轉
因為我深信 你從未遺棄過我

我的baby他們是天使 他們是上帝的禮物 讓你忘卻一切痛苦 給你帶來無比歡笑
相對的他們也是我的鎮定劑 當我抑制不了我的瘋狂亢奮與自以為是時
我的小天使讓我冷靜下來了 讓我好好的平靜的調適著我自己

同樣的 如同我說的 天主拿走你一部分 他會還給你該有的一部分的
是真的 最近我發現我的小Martin只要一靠近我 他就會跟我撒嬌
要摸摸我的手 要我抱他 甚至他自然的反應 吸允著他的手指 想要睡覺了
就好像我是他媽媽一樣 到了晚上 不知未啥小Martin睡不好他一直哭
轟媽沒聽到 我就去他房間陪他他就停止哭了 繼續睡 然後我就悄悄離開
沒想到他發現了 大喊Avril 你為啥走了於是我問他 你害怕嗎? 他說恩
叫我留下來陪他 這一種感覺 讓我回想到我要離開台灣時
我跟情人要離別之前的相處景象
只是睡在旁邊的人 不一樣了 但是當下愛妳的心 是沒變的

昨天我跟媽媽說話 我問他姐姐要來美國了 你的想法是?
媽說:我內心不舒服 我才知道 原來他們是在乎的
因為沒有人會像我一樣 很直接的問他們 你們的感受
所以他們自然不會說出口 你以為他們不在乎 其實不然
又讓我聯想到 我當初離開時 我是否站在對方的角色
感受他們的內心親人要離開的感受 為他們想一想呢?
答案是 從沒 好好笑 是從沒 我的眼中充滿了 我自己
我的世界就只有裝滿 我自己
當別人一有他們想法時 我發現 這不是我世界中可以預想到的
於是我開始 斥責著他人的不是 從沒想過 我自己的不是
自以為是 是我最大的缺點 總是喜歡比較的我 沒想過用同理心
站在別人的角度 去幫他們想一下呢? too sad!!

現在還來的急 我要改變我跟你們的相處模式
因為在今天的聖誕夜我發現 其實我的家人 就是你們
為什麼我要拒你們於千里之外呢 真不應該 牆打太高了 穿都穿不過
直到我看到了 你秀給我看的file我才發現 其實我是很在乎你們的
因為我已經開始捨不得 這裡的一切 時數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們的感情是真的

今天我難過的程度 就像我當初從台灣離開到美國一樣
我傷心的程度 就像我到達美國 那嚴重的homesick一樣
只是想不到的是 我居然會在Charlotte 流下同樣鼻酸與不捨的眼淚
離別是人生的過程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離別的感受 讓我不捨與難過 真的~
但是我知道 離別是為了 開拓人生另一各旅程 be strong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