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床睡覺時 發現去年的2006情人節 和今年的2007情人節 完全不同

2006的熱鬧與我的台灣 2007年的甜蜜和我的美國 好極端

人要變真的很快 包括想法也是 真的很快 沒有一個人可以掌握住對方的想法

即使結婚了一樣 不管我人在美國 我管不住的 是台灣的心

我知道等我回台灣 管不住的 是美國的心 感情就是一各管不住的東西

所以 珍惜當下 享受當下 快快樂樂過一天 其他的 都不重要了 有誰知道

下一步 在等著你 重點是拿的起 要放的下

不輕易給承諾 是你的作風 因為我們年紀都大哩 知道承諾這一種東西

不是jagerbomb,one shot~but I still love it,coz you~

我能了解 我是聰明人 你懂得 我不是小女孩了 等你開口 我才會決定我的下一步

人生是一各拼圖 拼拼湊湊 就是你的人生了 很簡單 但是你要去創造 你人生的拼圖

Honey~I wish I can have Valetine's with You forever~

我想我最愛你的一點 就是你看不懂中文吧 哈

*中國人顧慮太多,總是把生命用在等待上--我不是中國人 我是Avr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