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弟戀血淋淋 他手刃前女友 再上吊割腕
中時電子報╱蔡旻岳/台北報導 2006-12-17 02:10
美髮師林豈誼與蘇雅玲的姊弟戀,因蘇女移情別戀,林嫌前晚拿著預藏的扁鑽猛刺蘇女致死後,伴屍長達五小時自戕獲救,檢警昨天相驗,發現蘇女頸部被刺十餘刀,已依殺人罪嫌將林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嫌犯林豈誼(廿五歲)前天下午五時許,以歸還「褲鏈」為由,進入分手近三個月的前女友蘇亞玲(廿八歲)位在基隆路的租屋處,兩人談到蘇女結交新男友及過去種種不愉快的情景而發生爭執。林嫌激憤之下,竟持平常放在機車內的扁鑽猛刺蘇女左頸部,直到其無法動彈才放手。
林嫌逞兇後,不敢面對躺在血泊中的前女友,先拿枕頭擋住她的眼部,最後還拿棉被罩住整個臉部,之後以皮帶上吊自殺,卻因皮帶鬆脫而跌傷。
林不死心,拿美工刀在左手腕割了四刀深可見骨的傷痕,並在浴室內放血,企圖尋死解脫,還等到奄奄一息,再走回蘇女身旁。原本和女友約定到寵物店的許某,一直沒有蘇女的音訊,按門鈴、打電話,都毫無所獲。
由於蘇女罹患有地中海型貧血,深恐發生意外,許某在晚上十點半在大樓總幹事的陪同下,找來鎖匠開門,但沒想到門鎖反鎖,只好破門而入,卻發現早已氣絕身亡的蘇女及仍有氣息的林嫌躺在一旁。 警消人員隨即將林嫌送醫急救,並封鎖現場採證,接獲通知趕到命案現場的蘇母見到慘狀,不禁悲從中來,痛斥林嫌根本就是單戀,一直騷擾女兒,她更沒想到下午四點才與女兒分手,深夜看到卻是一具冰冷屍體。

這各新聞 看起來很像一般的社會事件 但是我卻很悲痛 因為亞玲是我的高中同學 我跟他在高二的時候 跟他感情很好 直到她休學 我還去他家玩
我還記得 我甚至在我家didi生小狗時 我還把小白抱給他養 記得高中時 我們去西門町新宿 我以前還不知道那是怎麼樣的店 他帶我去逛 我就愛上那裡的店了
我還記得 他跟他第一各男友 交往很久 感情很好 高中時 還帶我們去聯誼 那時對他的乾哥 真的是愛死了 因為很帥氣
我還記得 有一次去他土城家打麻將 他媽媽很好客 還煮了一缸火鍋給我們吃
我還記得 最後一次見到她 是在我之前公司附近的衣蝶 因為很久沒見到他 我幾乎天天中午去找她聊天 她是一各好女生 我很喜歡她 她總是不會傷害別人

我還記得很多關於她的一切 直到現在 我依舊不敢相信 她往生了 是因為我人在國外嗎?人在國外 一切的一切 都很不真實 很不真實 連接受事實的勇氣 都變弱了 人生很可怕 很久沒連絡 連對方是生是死 都不知道

亞玲我想念你 我還是不敢相信 你往生了 即使因為時間的沖淡 我對你的感情 沒跟以前一樣深 但是我依舊想念你 那一各男的 會得到應有的逞罰的 主保佑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