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沒用ㄟ 我怎會那麼依賴 明明知道你只是離開我一陣子

但是我卻承受不了那悲傷的感覺 短短的幾天與依賴 讓我的情緒起伏

大到不行 不過也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真的 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

為了夢想 你一定得前進 即使知道 一定會分離 但是我發現 你比我的勇氣

大的多了因為你扛的 不只是你的夢想 ~



今天撥電話回家 發現家裡沒小孩 爸爸媽媽 是多麼的孤單

爸爸一定看不出來 但是媽媽就開始神經神經了 問我110電話是報警的嗎?

還一直說有怪聲音 我真受不了 我那無知不董事的哥哥

我和姐姐人都在國外 沒人可以勾手的到 照顧爸媽

你垂手可得親情 對你來說 卻一點也不重要

真的希望 有人可以去照顧你們~ 媽說的對 讓我出來看看也好

爸媽的開明 就是想讓我 成長學習多一點 我感激 請你們好好 照顧自己

我會好好顧好自己的 我不期望 我可以變成怎麼樣 但是起碼我在學習

平靜的面對與處理 所有該面對的事 這對我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