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人生的芭比嗎? 明明有豐富精采的人生等著去體驗

但是卻被強迫著的選擇 背對的精采的人生 不應該這樣的 不應該錯過的

還記得潸然而下的感動嗎 還記得你曾經錯過的精采片段嗎

模擬的人生中 真的發生在現實的人生裡了 不應該這樣的 應該要去克服的

可是還是一樣 你選擇了逃避 這樣你就錯過了 真正人生發生的精采片段與體驗

真的很可惜 因為人生不能重來一次 要享受當下 珍惜當下 把握當下

你的逃避 我知道 因為你知道我知道的 只是到最後 無心再經營下去了

我也搞不懂 是我造成的 還是我害你造成的 不懂還是不想懂

但是我知道 導火線是我一開始造成的 只是我也選擇了逃避

因為我覺得很愧疚 愧疚到你是這樣的信任我 我是這樣的看著你的信任欺騙你

那一年的我們很瘋狂 也是自我被最扒光的時候 沒想到即使被扒光了

我還是默默的選擇背叛了你 我也不大想去面對 就這樣淡化了

導致現在是你人生的我認為對你是重要日子 我 無法參與也沒被告知

是你玩弄我 還是我玩弄你 我們的真心已經被時間沖淡了

我們之間就這樣從激情 淡化成無情 你眼中的懼怕 好像是我自己跟自己說你懼怕的

其實是我自己懼怕 去面對你 因為當年那一場 連我自己都無法控制的背叛

背叛掉了 我兩之間的感情 也撤徹底底背叛掉了 所謂的誓約

唯一不變的是 當你我聽到屬於你我的歌時 還剩餘的感動

這一種背叛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可不可以克制我自己 不再背叛其他人

因為我的小腦很雙子 雙子到太多了 處女贏不了雙子

這樣的背叛 還會再來幾次呢?重點是 你有發現 我的背叛嗎?

連週遭的人 都沒聽過那一次的背叛 因為怕被發現後 被貼上了背叛的印章

但是我真的就是背叛了你 我就成為了 錯過你人生的芭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